close

16:15福隆遊客中心搭台灣好行(平日每小時一班,17:15是末班車)至九份
17:05至九份(車程約50分鐘,若塞車會加長時間)
18:35離開九份等公車(已錯過台灣好行末班車福隆→九份約18:05到站)
18:48瑞芳車站,搭19:38區間車回台北,搭捷運回家
21:25回到溫暖的家
本想在九份等看夕陽、賞夜景才回家,結果烏雲遮日又沒能如願看到夕陽
又見天色漸暗,還要搭車至瑞芳再坐火車、捷運回家,怕太晚了還是選擇放棄
這就是背包客不便之處,有很多的時間都浪費在等車中度過~
哇!真的好會拍這次有335張相片,這都是我最珍貴的資產
雖然每次出遊後,回家後在挑選整理相片、打網誌時,總會熬夜完成到告一段落
才肯入睡雖然很辛苦卻也是甜蜜的負擔,每每在挑選相片、打網誌時
卻也都讓我再次回味,所發生在旅程中美好的人事物
臉上總會不自覺嘴角上揚開心的笑,呵~又在自我陶醉中:-)


九份有很多的特色店舖,店家變多了也更熱鬧
現在跟以前來時變好多,哈哈~又是廿多前的事,不變才怪呢?


每次用腳架自拍時,總會吸引路人觀看,也順便幫我看角度和位置有沒有喬好
等拍好照也會給我比讚,直說我很專業很厲害
害我都不好意思的解釋說,我是愛拍不是專業人士,其實我愈來愈愛用腳架自拍
較能抓到我想要的角度及景點,有時有熱心路人要幫我,我也會捥拒他們的好意
除非是無法用腳架自拍的角度才會麻煩別人,我是龜毛的人沒辦法了~~


雖是平日也是遊客如織,但以日韓觀光客居多


阿柑姨芋圓-還蠻好吃的,我平常很少吃在外面吃,因我喜歡自己做的料較實在   
 
到店內吃芋圓觀景,因烏雲罩日沒等到夕陽,只好準備打道回府了

印象中這條才是以前走過的老街,很多拍片的場景


悲情城市


到瑞芳坐火車因還要再等50分鐘才坐車,只好利用等車時隨處逛逛
順便吃了知名的龍鳳腿@10元,因為價格便宜這樣的品質還算好吃
糯火腸@15元-皮的口感不佳太韌咬不斷
逛了一圈美食街覺得沒有特色,也沒找到喜歡吃只好再走出來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