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前往棲蘭山莊,路上遇"LOVE"好幸福
行經三星鄉看到一片美美小花
和大大的稻草人,忍不住下車拍照留念


這張拍的真好像我握到稻草人的桿子,其實是差很遠,很有趣的照片

烏石港
這次旅行去了三個海灘本想拍夕陽,這也是這次最後的行程
    還是未能如願,因太陽都被雲遮住了才看不到夕陽

    是這次旅行唯一的遺珠之憾,但感恩每天都有晴朗的好天氣
    才能好好的欣賞美景,也拍下美美的照片以供日後回憶留念

 

這次宜花東行我拍了550張的相片,咪咪他們兩個人拍了900多張真的太厲害
咪咪說"你也太弱了",我不甘示弱回說你們可以互拍
我可都是架腳架靠自拍,要先喬好位置才能拍,呵~~不認老、也不認輸啦!

從相片的挑選、上傳、打網誌共花了我5天的時間,雖然在記錄的過程中很辛苦
但當整理相片時,也讓我再次回味著這旅程中的點點滴滴,好像舊地重遊的感覺
第一次母女倆出遊天數這麼長,第一次到台東,第一次拍跳躍照成功
第一次咪咪主動剝蝦給我吃,好多的第一次,很甜蜜、很開心、很幸福
謝謝咪咪讓我在人生中留下這麼美好的回憶~~
星期一出遊很多公立的景點會休館,原預定的行程史前博物館也是休館
台東鐵道藝術村晚上才有開,後來因往回玩也不順路就沒去
雖然按照即定行程玩,但我總是告訴咪咪不用趕行程要隨興、自在的玩
有時間就多玩幾個景點,不能去的點就上網查找相近的景點,凡事隨遇而安
旅行的同伴真的要找同屬性的人,才會玩的開心、玩的盡興
對於拍愛拍照的我們,總是要拍到高興、滿意了才走人
我們都愛吃夜市小吃,要求住的民宿要臨近景點,環境乾淨衛生、床好睡即可

愛拍照的人若要出遊腳架是必備品,不用等別人幫你拍照有需要時才互拍
也能節省很多時間,
況且每個人喜歡的角度不同
因為我們的需求相同,所以一同旅行才會好玩,圓滿完美結束這次的幸福之旅!


向陽民宿:早餐是採用老闆娘有機種植的蔬果,很讚的營養早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