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每次出遊都會很雞婆主動問人家要不要拍合照,今天又幫4對夫妻拍
有一對夫妻帶二個小小孩,幫他們連拍好幾張全家福,他們開心的連連對我道謝
直說我很專業,呵~~
害我很不好意思的說,我只是業餘拍好玩的而已
人家只要看到我用腳架自拍,都說我是專業級的啦,帶腳架出門還真唬人!!
趁著萬里晴空趕出門踏青,又能日行一善,幸福又開心啦~~
今天騎機車到六張犁搭捷運,節省不少轉乘時間,來回車錢才花78
元真便宜
去程交通:
搭捷運文湖線=>內湖站1號出口(金龍路)=>碧湖國小站坐小2線公車(土地公廟旁)=>
碧山嚴站下車
(要算好時刻表的時間
搭車錯過會等很久,尖峰約30分鐘,離峰時間1小時一班)
回程交通:
坐小2線公車-原下車點:碧山嚴站上車(時刻表上時間再加25分即是碧山嚴站的上車時間)=>搭捷運文湖線




同心池

夫妻樹-下長出靈芝嗎?

古錐埤

碧山嚴

在店門口就飄來一陣陣的香氣,肚子餓可別由此經過保證受不了,不過我只有路過沒有吃過,店外的佈置也很別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