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點入菜名即可連結食譜作法

義大利麵
早上去三總內湖,中午去中華職訓報名下個月的"樂活中餐實務課"
順道去松山文創走走,再趕回三總汀洲幫老公拿藥
到家已4
點了,趕忙穿了圍裙準備晚餐,讓下班的珮涵能在5點半準時吃晚餐
好久沒煮義大利麵,裝了一大盤本想和珮涵一起吃
沒想到她全吃完,問她不會太飽嗎?她說剛好,笑著直說真的太好吃
看到家人品嚐我做的料理,吃完臉上洋溢著幸福的滿足感,真是開心
這也是我這一生最大的成就感,我是個心中無大志只求一家人和樂融融健康平安

呵~難怪我們經絡老師說我最重視家人,因為有個甜蜜溫暖的家是我畢生的夢想
喜歡隨性而為的我,卻只有"家"能牽拌住我,讓我乖乖就範,但我願意~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