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 今天姐妹倆同時感受到老爸嘮叼、重覆提醒的重要性~~
咪:爸你看我臉腫有好一點嗎?
爸:沒有
咪:啊~~我知道為什麼?昨天把消炎藥放桌上忘了吃
爸:真是昨晚本想提醒你,又把話吞下去,要不然你媽又唸我"著仔甘"⋯⋯

 (著仔甘:意思是太疼孩子怕孩子受傷害,會不時一直在旁叮嚀、提醒)
咪對爸說:這就是你不對了,該提醒時卻不提醒
咪對媽說:你也不對,管太多了,就讓爸說好了,害我昨天忘了吃藥
媽對咪說:好!下次你老爸在碎碎念時,不要叫我救你
咪又對爸說:這就是你不對了,你唸剛好就好不要太多
害我倆夫妻又笑到不行了~~

老公才又說了早上另一件事 
爸:一看7:30珮涵還沒起床,就去叫她了
涵:爸你怎沒叫我
爸:每次叫你都說有按鬧鐘
上班前二人也都是出門下樓了,才想到手機沒帶又趕上樓回家拿
這兩人也太有默契同時忘了帶手機~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