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點入菜名即可連結食譜作法
韓式涼拌海帶芽、豬肝腸(基隆孝三路)韭黃炒肉絲炒高麗菜
今天戶外教學(婦女大學之共同課程),由王老師帶領至植物園做導覽介紹
邊聽老師介紹也和瑢琴邊走邊聊話家常、聊興趣,她雖和我不同組卻很聊得來
也約我下次再找另幾位好同學一起去她家玩她要做披薩請我們吃
說要帶我去陽明山走步道,請我去吃她每次去必吃的芋頭米粉

現在是我最自在的人生,朝著我的人生目標前進
終生學習、遊山玩水、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

感恩知足、惜福惜緣,樂活人生~~


韓式涼拌海帶芽

豬肝腸(基隆孝三路)

韭黃炒肉絲

炒高麗菜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