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點入菜名即可連結食譜作法
海鮮麵
下午柯芬本來要約我去喝下午茶,我說沒下雨就去陽光公園走走她就同意了
兩人邊走邊聊,聊家庭、聊近況天南地北的聊
已是四十年的老朋友,平常雖各忙著照顧家庭鮮少聯絡
但一碰面聊起來也是沒完沒了,到了巷口還是又多聊了半個多小時才各自回家
小時的景像彿彷又回來了,記得小時候兩人"焦不離孟、孟不離焦"
今天聊起來兩人個性還是像小時候都沒變,一樣是真誠的性情中人
她今天說一句我常和孩子說的話,讓我心有戚戚焉也有同感
"小時候、學生時期的生活單純才容易交到交心的好朋友,長大後就很難交到了"
所以我的朋友都那個時期所交的朋友,因我是龜毛的人所以也難交新朋友,呵~~~
女人一結婚有了家庭和小孩,要有自己的時間也都是孩子大了以後的事
我們相約下次有空就要再來陽光公園走走,聊聊天也一起運動走走散散步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