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法請點入菜名即可連結

蔥油餅 

最近因牙齦不舒服連帶沒胃口,晚餐總是簡單煮
或老公看我到了用餐時間,還沒到廚房準備料理
他也會簡單煮個麵或下水餃,來侍奉我這個想偷懶的老婆
今天老公想吃宵夜,想到冷凍庫有我上星期做的蔥油餅問他要不要吃
他說我要吃再煎否則他隨便吃,他怕我麻煩就這樣說讓我倍感窩心
當然要為了他不嫌麻煩的來做,所以煎了兩片陪老公一起吃一點
大概是他肚子餓了居然說這次蔥比較多很好吃
我說以前包的蔥更多,這次怕不好包蔥放少了些

但能聽他說好吃,我也很開心辛苦也有代價了
自製雖麻煩但就是料多好吃~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