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法請入菜名即可連結

沙茶牛肉炒空心菜香煎鯖魚鮮蝦腐皮捲炒絲瓜炒白花菜 
沙茶牛肉炒空心菜 

香煎鯖魚

鮮蝦腐皮捲

炒絲瓜

炒白花菜 

今天去迪化街買布,不知價格如何?也不知要到那一家買只好瞎矇了
到了永樂市場二樓,問了第一家棉布5呎寬×一碼要@120元
我們2人需要6碼算起來一條就要720÷2=也要@360好貴哦
只是作整脊帶用應該不用買那麼貴,就只好再問別家不知行情真是大海摸針
又到店號#2044的"北方布坊",旁邊的客人告訴我說這家價錢公道她們買了十幾年了
讓我放心的問價格,老闆娘說她有白棉布5呎寬×一碼要@75
雖然便宜但白色容易髒,我說明了用途又問有沒沒最便宜和別的顏色
老闆娘說有其它顏色但價格要上百,她好大方哦介紹我去別家買便宜顏色又多
就介紹我到店號#2050的原安布行,我說明了用途老闆就叫我別買棉布不耐用
要用T/C布才耐用又便宜3.8呎寬×一碼@60,心想決定了但老師要我買的是棉布
就打電話問了老師換布寬3.8呎的T/C布可以嗎?老師說可以就完成了此行的任務
回到家已4點半了,趕快洗米作飯囉!不錯手腳夠快,5點半完成所有晚餐
珮涵回到家說媽咪今天不用趕煮,來不及我下課回家再吃就好沒關係
到餐廳一看唉呦怎麼那麼快就煮好了,快手媽咪當然慢不了
當坐下來吃飯時雙腿才覺得酸,呵~~~~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