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這是我點早午餐-煙燻鮭魚、杏鮑菇、炒蛋、生菜附二杯小杯飲料$250加1成

謝謝美霞這張拍的很自然我很喜歡

美霞點的鮮果鬆餅-木瓜、鳳梨、香蕉、芒果冰淇淋(好吃)、芒果果醬(好吃)、覆盆子果醬及水果茶,單價我記不得只知兩樣加起來$320加一成



在等時美霞新光三越隨手拍-門口的萬聖節裝飾,帶了腳架玩自拍


今天中午和美霞到中山北路的佐夏吃早午餐、喝下午茶
美霞說這間以前和同事來了幾次人好多,都沒吃成它也不能預約
可是我很納悶的問美霞,即使過了中午也沒客滿好像沒這麼熱門
心想不用排隊,用餐環境也不錯又拍了幾張照
只要低消一人一杯飲料,就能讓兩人盡興的談天說地也不錯
直到吃完要離開時已下午2點半了,兩人想隨處走走
才走過隔壁"米朗琪咖啡館"居然看到裡面了滿滿的人潮
兩人相視而笑原來是吃錯了家,我說沒關係反正我們只是找個聊天的地方而已
凡事隨緣,開心就好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