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捆蹄、蝦仁烘蛋培根炒芥蘭炒高麗菜 

捆蹄

蝦仁烘蛋


培根炒芥蘭

炒高麗菜


   
  捆蹄以前都在市場的燒臘攤上可以買到,現在已很少看到有人在賣,大約有十多年未買捆蹄了。昨天去華中橋的果菜批發市場,買粉肝時剛好看到有賣捆蹄,趕快買了一隻回家和家人一起享用,老公今天又稱讚這家的粉肝很好吃,哈哈~~又多一家好吃的熟食商家,能合刁嘴老公口味的可不容易。其實以前老公是不吃粉肝因我愛吃,才慢慢配合吃,現在卻愈來愈能接受,所以有時我在抱怨他"歹嘴斗"時,他也會抗議說他已改變很多,因他已習慣吃婆婆做的菜。所以以前我若變化做法或他沒吃過的菜他都不吃,婚後為了孩子和體貼我做菜的辛苦,也會偶而配合吃慢慢也就接受。想想也是他已習慣媽媽口味,長大後要改變真的很難,還好我是不挑嘴的,孩子們也讓我養的不太敢太刁嘴,這是值得欣慰的。
  今天和老公去Home box
買浴室止滑墊,老公怕我們年紀愈大愈不經摔,所以今天舖了止滑墊終於可以安心了。我先配色舖好大片完整墊片,其餘需剪裁部分就留給老公操作,我就去做晚餐,剛好珮涵回來接手當老公的助手,珮涵細心是個好幫手,他們完工了,我也做好晚餐一起吃飯,珮涵做家事的能力很強又聰明,是個貼心體貼的好孩子,我有此女此生足矣,感恩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