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蝦仁捲、薯條

花枝甜不辣、牛蒡甜不辣


    最近珮涵在跟我學做菜,也會看我的部落格查食譜,學習如何採買食材及在何時節用合理的價格購買,看她認真學習做筆記的態度,讓我也很開心,這正是我成立部落格的主要目的,孩子長大總會成家,從小就教導孩子,結婚後家中一定要開伙才像個家,才會有家的溫暖,一家人能在家一起用餐是很幸福的事,即使累也要堅持。
  今天的宵夜是珮涵一人獨自完成,炸好的顏色也很美,她也懂的二次再回炸才能逼出油,現在也能炒出鬆鬆好吃的炒飯,今天也教她如何煮出好吃的鹹粥,希望她也能傳承我的手藝,當她以後為人妻、為人母時,也能為家人煮出美味又幸福的好料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