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白勺舌邊肉滷海帶紅蔥酥拌大陸妹滷肉飯豬血湯
白勺舌邊肉

滷海帶
紅蔥酥拌大陸妹

滷肉飯

豬血湯

    現炸的紅蔥酥來做肉燥好香,加上蛋、大頭腸、豬皮、海帶、豆干,哇!又好大一鍋,小菜也有燙個青菜就可上菜了,加上白勺舌邊肉我和老公又吃太飽,今天先上海帶,其他再浸泡滷汁一天,等明天更入味以後再上菜。今天煮了滷肉飯,才看到電視報導鬍鬚張又要漲了,哈哈~~漲不到~漲不到我,因為我都自己煮,外面我不吃滷肉飯,貴又營養不夠不如吃便當,怕被貴到請自己煮,請不要再說一直漲價好貴吃不起了,自己煮一鍋很划算又好吃,又可吃很多餐拌飯拌燙青菜都很好吃。其實手工切的肉燥更好吃,老公已答應我下次要幫我切肉丁,也要讓他煮家鄉味的北港的"麵線糊(白麵線煮的)很好吃,天冷來碗燒乎乎的麵線糊,真讚~~期待中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