乾燒蝦仁香煎素肚番茄炒蛋沙拉筍
乾燒蝦仁

香煎素肚

番茄炒蛋

沙拉筍

    珮涵一回家就問今天煮什麼?我說番茄炒蛋是她愛吃的菜,飯裝好了再加上滿滿1碗的番茄炒蛋,她吃的好滿足。珮涵趁老公去樓下抽煙,和我聊到說她老爸有時聊天很開心時,若一說到他不認同的事時,臉馬上垮下來很嚇人的,珮涵不放心開門看看,他老爸是否已下樓?門一開看到他正坐在樓梯口,嚇了一大跳趕快跟我說:不知老爸聽到了沒?我說應該沒吧他耳朶不太好,但常常是不讓他聽到他都聽的很清楚,母女倆人不約而同一起狂笑起來,真是太好笑了,其實孩子們常常會抱怨老爸管太多、想太多了,我總會安慰她們,他對你們愛之深責之切要往好處想,其實他不訓人的時候,也是很愛耍寶搞笑的老爸,不錯了有個這麼愛你們的老爸要惜福感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