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買了太多好市多松露巧克力存放冰箱,實在太佔空間但女兒們都覺得單吃太甜都不吃,我覺得冬天吃不錯,但夏天吃真的不習慣,如何消化呢?乾脆來做巧克力鬆餅吧!下雨天不出門珮涵也在家,來做個早午餐。珮涵不吃原味鬆餅,超愛的巧克力的她終於接受了(她是任何餅乾、點心類只要是巧克力口味她都愛),下次要再來嘗試其他點心,好把庫存的松露巧克力消化完。
  巧克力鬆餅再配上一杯鴛鴦奶茶,欣賞我愛的美食節目,愜意的享受著我的早午餐,再搭配一盤櫻桃,幸福ㄋㄟ~~

 

松露巧克力鬆餅(8個)

材 料:(A) 2個、細白砂糖2大匙

      B)沙拉油1大匙、牛奶50cc

      C)好市多松露巧克力100g

      D)低筋麵粉1杯、泡打粉1小匙、鹽1/8小匙

E)牛奶50
做 法:
1.(D)料過篩以防結粒。
2.松露巧克力、50㏄牛奶隔水加熱至溶化。
3.(A)攪拌至起泡,再加入(B)料兩者攪拌勻,再加入(2)再攪拌均勻,靜置20分鐘4.鬆餅機熱機指示燈熄後,把麵糊用湯匙臽入至8分滿,烤約2.5分鐘烘烤至金黃,用竹(牙)纖挑起即可取出。 

※ 各家機器溫度不同需自行調整,因我家機器亮燈、燈滅時間不準,所以我都自己定時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