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       最近很提不勁作菜,小孩現在都常不在吃,只剩我和老公兩人吃,今天兒子休假由軍中返家,又有作菜的動機,趕快照相上傳了打打網誌。
        現在失業人真的很多,希望景氣不好趕快過去,其實我也待業2年多了(我是有15年的會計經驗),因年紀大也不好找了,不過對工作我一向隨緣啦,對勾心鬥角的環境常常是我退出,哈哈~~性情中人的工作運不太好。但我一向感恩惜福,二個孩子都有工作,小女兒今年也要高中畢業了,也要投入職場了壓力也減少不少了。希望大家都能過幸福的日子,祝福各位都能一份安定的工作、平安、快樂,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了。

糖醋杏鮑菇

    料: 杏鮑菇3  紅、黃椒各1/4  小黃瓜1  太白粉1小匙  2小匙地瓜粉適量

調味料:蕃茄醬、糖、水各2大匙  白醋1大匙  1/4小匙  
    法: 

1.      紅黃椒洗淨切菱形片,小黃瓜切0.5㎝厚片。

2.      杏鮑菇略洗切滾刀塊,撒上適量地瓜粉,靜置十分鐘粉才不會掉。

3.      鍋中加油燒熱,放入杏鮑菇炸至金黃取出,紅、黃甜椒、小黃瓜片略炸至一下取出。

4.   鍋再放入1大匙油加調味料煮開,再加入杏鮑塊、紅、黃甜椒、小黃瓜片拌勻,加入太白粉水拌勻即可盛盤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