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0-10-27 13.35.記憶卡

昨天沒去看感冒,今天去三總看醫生,他說喉嚨發炎開一星期的藥

因我已一星期不見好轉,所以開了3天類固醇會好的快一點,也順便將相機有送修

人的意志力真的太厲害,雖然不舒服還能出遊,太佩服自己了,大自然是最好的特效藥

網路查到維修中心地址明明是羅斯福路210019樓之一

我卻一直想成和平西路210019樓之一,真的是腦筋鬼打牆

結果騎到這個地址是農委會林務局的辦公大樓,但沒有19

停好車就直接走去問保全,給他看手機相片存的地址

他心中一定OS這個人眼睛有問題哦,明明是羅斯福路卻問和平西路

還好有問人,他指點往回走就會看到羅斯福路在轉角就是了

邊騎邊看有注意到前一個路口,卻騎過頭只好再回轉等兩個待轉紅綠燈才到目的地

人有時不能太自信,以前來上過課車子停和平西路,所以記憶定格無法輸入新地址

不過今天也有意外收穫,16G創見的記憶卡一直防讀無法刪除相片,容量已滿無法再用

另一張是咪咪的4G記憶卡,也有同樣問題,昨天腦筋很好記得把兩張記憶卡都帶著

2020-10-27 14.56.042020-10-27 19.16.42

相機液晶螢幕4角有黑影,換螢幕要三千元,因拍照效果都正常,所以我決定不換

今天修相機順便請教維修人員,她幫我檢查4G的卡片用相機設定格式化就可以使用了

16G確定有問題,她建議我送修創見記憶永久保固的服務,又了問關於相機設定的問題

她請我由櫃台人員幫我設定,她好親切又有禮貌,叫我姐姐吔哈哈,應該很小才20出頭歲

問題一:自拍設定倒數為何無法連續使用?

    :因為相機會以為你只用一次,才會每次都要重設自拍倒數

問題二:相機WIFI如何連接將相片上傳手機?

    :打開手機點開CANON-APP,按下相機WIFI鍵設定裝置即可上傳

問題三:如何選擇相片將相片上傳?

    :點選相片再下載,然後到手機相簿檢查相片是否已下載完成

問題四:一般大公司都會有wifi可以連線,正想搜尋網路連線時,看到Free wifi很開心的就連上線,就問她為何到處都很容易連線到Free wifi?

    :她說因為是Free wifi政府的難怪我大部分都可連線到,長知識了

問題五:問她創見記憶卡有永久保固的服務,如何送修?

    :她立即幫我查了,只要上官登錄送修,或直接送台北直營門市在光華商場都可以

問題六:自己回家上創見官登錄看如何送修?

  自答:當然要找Goog大神,真的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問題,只要上官網申請送修寄回維修中心

問題七:找創見維修中心官網?線上申請?申請好了要列印出來,連同記憶卡一起寄回?

 自答:因為找不序號戴上老花眼鏡也看不到都模糊了,後來才想到可先用手機拍照再放大才看到序號,13:3015:30整整花了二個小時,15:30才到郵局寄件完成送修

平常我覺得麻煩要查詢的事都會交給珮涵,尤其3C這方面的事

這就是買大品牌的好處,有好的售後服務才是商品最高的CP值

當初買這張記憶卡就看上它有永久保固,沒想到現在多年後真的用到了

這件事若交給她一下子就搞定了,但今天我決定要自己試試,完成了也很有成就感

真的是學無止境,活到老學到老,拜網路科技的進步,也慶幸在職時努力自修學習電腦

會倉頡打字,Word文件表格,Excel統計表格,在工作上可是幫了很大的忙提昇工作效率

現在在生活中也應用的到,家中需要用表格建檔查詢的時候就很方便

最近常打網誌打字速度也回到以前的標準,打不出來的字用手機估狗一下也會了

字沒常寫真的會忘了,現在常打字腦力激盪好像事情比較記得住了,呵自我安慰一下

套一句我常說的一句話,"每天都要做一件讓自己開心的事,勉勵自己~心情好人不老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