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以薰休假約我去木柵動物園,一來太熱、二來下午要幫咪咪等朋友送東西來

以薰問我有何建議地點,我就找就近又可以親近大自然的和美山步道走走
本約在碧潭橋東岸橋頭的有"碧潭"的兩字的地標集合
以薰卻到捷運站出口左邊有"碧潭"兩字的地標等我
呵~以後和不熟悉地形的人約,還是在捷運出口等比較容易辨識,是我的小失誤
不過又讓我多認識了另一條可直達碧潭東岸橋頭的路,可避過毒辣的太陽

艷陽高照下的碧潭風光

我們攻頂了到達和美山山頂,嘻~~才850公尺而已啦!
這是我第5次來,2次自己來3次帶人來,這次才瞭解步道路徑的特色
綠色步道(欄杆是綠色):是沿山而走階梯多,不適合老人家
藍色步道(欄杆是藍色):是沿水岸而走階梯較少,景點也分布在此較多很適合老人、小孩


在觀景台和步道沿路拍下的不同樣貎的碧潭觀景

東岸的餐廳都全拆了,雖然便利了遊客但真的太擾民了,誰都要住家安寧、住的安心、安全

走完步道帶以薰到新店光明街去吃北鴨鴨肉羹,之前和老公來吃過覺得味道不錯但老公嫌湯頭稍甜,但我和以薰都覺得料多味美很好吃,是平常較少吃到的小吃
雖漲價了一碗@80元但還蠻值得,當場打卡上傳照片可打九折哦!
可惜我手機沒網路只能用免費wifi不能打卡,到郵局停車場牽機車時珮涵line
才想到一出鴨肉羹店的對面有7-11可以用免費wifi,哈~~打折就只好等下次用囉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