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酥炸豬排麻油豬肝蠔油燴鮮菇開陽白菜
 
酥炸豬排

麻油豬肝

蠔油燴鮮菇

開陽白菜


台灣乾黑木耳,面黑底白色才是

自從上次朋友幫我買了乾木耳,從此愛上了
現在我只用乾木耳不再買市場所謂鮮採的木耳,不耐放口感又沒乾木耳脆
乾木耳只需泡水3~4小時就可使用,每次泡一小朶發起來就是一大朶
上次買的快吃完,上禮拜日老公就陪我去迪化街
原來是店家固定的休假日,因普渡關係才開店我才不致白跑一趟
乾黑木耳要指名台灣的乾黑木耳,面黑底白色才是
價格比大陸貴但品質較好,自己要吃買好一點
去常去的中藥行買了乾蓮子、枸杞白、木耳
老闆說市場買的生蓮子都是進口泡過4種藥水才會變白
千萬不要吃很傷身,嚇死我回家就把冷凍庫裡的蓮子全丟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