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點入菜名即可連結食譜作法

酸辣湯麵
一碗酸辣麵就能滿足老公挑剔的嘴,這也是我和珮涵的最愛,只有怕辣的咪咪不愛
自己煮的就是料多味美,好吃到忍不住多喝了半碗湯
珮涵到廚房驚呼說:「媽咪一大鍋湯,只剩半小鍋而已」
呵~~沒辦法實在太好吃的了

一連二天老公和我都心有靈犀點通
昨天早上去市場買了水果、青椒、地瓜回家時
老公說:「老婆買青椒回來炒肉絲」,真有默契

今天早上想說這幾天要簡單煮,晚餐就來煮酸辣湯麵
老公走到廚房時跟我說:「老婆今天煮酸辣湯麵就好」
真不愧是天生一對,夫妻倆連對想吃什麼都能同時想到
我對老公說:「我們真的都找對人了」
第一次從基隆來台北工作的老公,和我成為同事又進而結為連理
"緣份"真的是不可思議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