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點入菜名即可連結食譜作法

粉肝、叉燒、蝦捲、沙拉筍炒空心菜
珮涵早上對我說: 「媽咪你昨天好幸福」
我說:「對呀!真是幸福的一天~~」
每年中元節、過年賣場都有限期消費滿額送抵用券的活動
我就會在這之前把不急需要用的日常用品、食品罐頭,都列清單以免遺漏或多買
等到活動開始再一次採購,就可賺到賣場抵用券了
若刷賣場聯名信用卡,就會再加贈抵用券

這樣就賺到雙層的折扣,孩子們也學到這招省錢撇步
孩子們考上駕照後,開始由他們陪我去買,我家老爺就悠閒在家泡茶、看電視

今年又多了二個幫手,我如同指揮官只要動動口、動動手
姐妹倆也忙著搬自己所需的用品和愛吃的零食

財務長-珮涵負責採買記錄寫清單
會 計-咪咪負責按計算機結算總合是否達滿額標準
左、右護法-阿勇、翔翔(一人負責一台推車,更身兼搬運工) 
司機-翔翔又幫忙把採購品送到家
這樣有沒有很幸福啊?!呵~~真的很開心的一天
現在已很難得能同時孩子們一起上賣場了

孩子們上班時間和休假日都不一,能和他們一起做的事也變少了
所以常跟孩子們說和家人相處的時間要珍惜,因『無常』何時要來沒人知道!
不求金、不求銀、但求家人一條心,願家人們這一生都能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
全家人能和樂融融在一起,就是我最大的願望~~
寶貝們!媽咪很愛你們啊,也謝謝你們帶給我的幸福感,滿足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