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點入菜名即可連結食譜作法
燻花枝乾燒蝦仁紅燒黃魚泰式椒麻雞鴻禧菇炒茭白筍金平牛蒡
 

燻花枝

乾燒蝦仁


紅燒黃魚

泰式椒麻雞

鴻禧菇炒茭白筍

金平牛蒡
每年母親節都會收到孩子們的禮物,尚未就業時就寫卡片送我
我都有保留下來,至今回味仍令我熱淚盈眶
現在大家都在上班賺錢後已換成紅包,但我都只收他們能力範圍內的金額
包多了我就會退回,能收到孩子們的心意,我就很開心了
今天孩子們都特意的留在家裡陪我用餐
更和我一同完成晚餐,珮涵當助手、咪咪負責洗碗,這就是很棒的母親節禮物
原本不吃牛蒡的老公,今天居然主動挾來吃,還吃了快1/3
我笑說這道金平牛蒡是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,只有你們都不愛真不識貨
呵~~又多收了一份意外禮物,挑嘴的他願意多接受一樣健康食材
挑食是對健康最大的傷害,我一向最主張食補最好,營養均衡就是好的養生方式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