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入菜名即可連結食譜作法

鮮蚵豆腐煲蔥爆牛肉炒三絲鮮菇炒絲瓜
昨天經絡班同學寄影片給我,我點入youtube 剛好看到有詹雅雯的演唱的影片
立即把它加入我的最愛,這兩天下午沒事看著影片聽著她動人的歌聲
配上一盤水果、堅果,以前聽CD
沒歌詞所以會旋律略熟歌詞都不太熟
現在看著影片聽著歌,能跟著歌詞唱也多學了好幾首歌
廿年前聽到她剛出道時的唱"斷情線",
我就開始愛上她的歌聲
她作的曲旋律美、歌詞又貼近現實人生有很多都是勵志歌曲

因朋友是她的忠實歌迷,自她出道後的每一張專輯都有買
她知道我也喜歡她的歌,也把CD拷貝一份給我
幾年前詹雅雯在台中開演唱會,便請我陪她一同去聽演唱會
演唱會中她幽默的談吐令人捧腹大笑,歌曲也首首動聽她連清唱都很棒
整瑒演唱會絕無冷場唱完大家還直喊安可,她也又多唱幾首才結束
我是個怕去人多的地方,但那一次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至今還我回味無窮
她最令敬佩的是都以慈善演唱會為主,營收也是都幫助弱勢族群
雖然她是艱苦的家庭中長大,她不怨天尤人她感恩惜福
她孝順父母也以助人為樂,是個人間菩薩

現在科技之賜,也可以輕鬆悠閒的在家聽演唱會真的很棒
以後有空天天都可在家聽她的歌,或許有人覺得音效那比得上演唱會的效果
但我更享受的是在家那一份的悠閒,沒有外人的干擾的那一份自在
大聲的跟著唱也不怕影響到別人,連晚餐挑菜時也能聽著她的歌,真是開心~~


鮮蚵豆腐煲

蔥爆牛肉

炒三絲

鮮菇炒絲瓜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