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點入菜名即可連結食譜作法

蜜汁叉燒蔥花菜脯蛋雪白菇炒小黃瓜蠔油芥蘭
停了半個月明天珮涵開始又要帶便當,她便對我說以後又好煮了吧
沒錯!每次剩下少許的菜,就讓我再塞進她已裝滿的便當中
她真是乖孩子,好讓我留下沒有剩菜,聽婦女大學的同學說
她兒子不帶便當說蒸過的不好吃,我說我家孩子便當從小學帶到高中畢業
讓她好生羨慕,雖然也曾讓他們吃學校營養午餐一個月
他們就放棄了,說還是媽媽做的好吃,
連珮涵上班後也是帶便當
其實便當菜色還是要挑選過,才不會讓蒸過後口味變差

外食的食安問題也是很大,為了家人的健康我寧願花點時間來準備便當
畢竟自己做的便當比較衛生也能較兼顧營養

黑芝麻薏仁糊
薏仁前一天煮好放燜燒鍋,隔天薏仁就燜熟了

早上就來一碗黑芝麻薏仁糊,讓我元氣滿滿的早餐

 
蜜汁叉燒


蔥花菜脯蛋

雪白菇炒小黃瓜

蠔油芥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