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點入菜名即可連結食譜作法

白灼生腸台式泡菜酢醬麵滷油豆腐
珮涵說今天會提早回1小時回家,明天她不用帶便當今天就來煮酢醬麵
下午吃完午餐把音樂打開播放著我最愛聽的老歌
悠閒在廚房備料煮晚餐,也隨著音樂跟著哼唱讓心情也放鬆 一下

先煮了生腸放入燜燒鍋,再開始備料、煮酢醬,再另起一鍋滷油豆腐
4:20珮涵到家洗完澡5:00我也全部完成,剛好讓她早點吃飽再去上課
這個"西乃鬼"問我說你知道我有一個外號叫什麼嗎?
我說"假鬼假怪"她說她朋友也這樣說,我說你平常動不動就像小孩子般的哇哇叫
難怪人家給你取這樣的外號,還好她有著愛撒嬌的個性讓人不得不疼愛她
否則有時真的是被她搞得又好氣又好笑~~

 

白灼生腸
 台式泡菜
 酢醬麵

滷油豆腐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