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點入菜名即可連結作法
肉絲炒麵紅油拌三絲涼拌西芹滷海帶涼拌大頭菜

我真的很愛很愛美食料理節目,只可惜現在家中裝的MOD可以看的美食節目並不多
但我還是很珍惜這個學習機會,我從婚前什麼不會只會蛋炒飯
到至今連宴客菜都能輕易上手,真的要感謝電視台所製播的美食料理節目
雖然今天看到的是多年前的舊節目,但沒看過的對我來說就是新節目
今天看重播的食全食美,是由駱進漢師傅所做的紅油拌三絲
忽然靈感一來就把冰箱的剩菜和現有的辛香料,拿來做成剩菜版的紅油拌三絲
珮涵問我說是什麼做的?很好吃吔!把傷腦筋的剩菜做成另一道好吃的菜還真有成就感~~

 
 
肉絲炒麵

紅油拌三絲

涼拌西芹

滷海帶

涼拌大頭菜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