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咪咪做了二件讓我非常感動的事
前天我陪她去買新的htc的nec new手機
我也看另一支的手機htc Desire 300,有500萬畫素
她問我喜歡嗎?我說等我手機壞了再換這支
她打電話告訴我她已訂好了手機要送我,讓我當下感動莫明
因我手機還沒壞當然不會換,只好謝拒了她的好意讓她退掉手機
當咪咪還沒下班回家時老公告訴我,她是訂了別支與new one畫素相同的手機
可見也感動了老公,他還提醒我她回家時不要唸她了
我說她是好意我怎會唸她呢?她打電話告訴我時還一直謝謝她
老公怪她沒先和我商量好就訂手機,她說要送人家禮物怎可先說
展現了她不善表逹的情感,這才是真的讓我感動窩心的事
她平常不是會對父母表逹情感的孩子,因小時候她在是奶奶的溺愛下帶大的
讀小學才帶回家同住所以多少有點隔閡,在父母嚴格教導下和奶奶的教養烱然不同
讓她也很難適應,常讓親子關係緊繃
她雖不是會撒嬌、貼心的女兒,但有時還是用行動來表示對家人的愛
愛搞笑的她常會說她是彩衣娛親吔,常讓我們笑彎了腰讓家庭氣氛更歡樂
因我沒智慧手機,昨天看到我用FB傳相片給好友遇到因擾
她馬上也主動幫我用line將好友加入,解決了我的問題
我家的管家婆是珮涵,家中大小事她都會參與關心,但3C的問題都是由她解決
昨天卻是兩姐妹共同來幫我,感恩我很幸運能擁有這二個寶貝
 
簡單的作法在家自己做,經濟又實惠,自己動動手吧~~
水果法式吐司(1人份)
材 料:吐司二片、無鹽奶油20g、蛋1個、牛奶50cc(我家剛好用完沒加)
水果內餡:小芭蕉2條、碰柑1顆
作  法:
1.蛋加牛奶打勻,吐司放入兩面都平均沾滿,再放入另一片也沾滿蛋汁
2.鍋中開小火放入奶油融化後,將沾滿蛋汁的吐司煎至兩面金黃
3.芭蕉去皮切薄片,椪柑去皮將每瓣都去膜(這樣較精緻,為了營養也可不去膜)
4.取一片吐放上芭焦片,再蓋上另一片吐司再放柑橘片即可 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