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點入菜名即可連結作法

香煎黃魚糖醋里肌香菇炒籚筍蒜燒芙蓉豆腐、清蒸青花菜炒紅菜 

香煎黃魚


糖醋里肌

香菇炒籚筍



蒜燒芙蓉豆腐清蒸青花菜

炒紅菜
有時我在忙老公卻一直叫我,我就會很無奈回應一句-蛤啊
我家的八哥佷聰明就學起來,我對老公的回應
我家人的名字它學會了最常被叫的三個人,我和二個女兒
它是養在珮涵房間外的陽台,它很厲害會辨別我的腳步聲和聲音
所以只要我進了珮涵的房間或聽到我的聲音,它馬上會叫我的名字
只要不回應它,它就學我對老公的回應"蛤啊"
晚上珮涵幫我的新電腦所以晚上在她的房間用電腦
它就一直叫我的名字,不理它就一直叫我,有時還有點煩,呵~~
它也會鄰居的倒車聲每次老公嫌它吵時,我都會笑他它會倒車那你會嗎?:-P
(老公是我家唯一沒駕照的人)
它也會學老公敲打工具的聲音,叩~~~叩~~真是可愛極了~~
大伯送給我們養,好快它也到我家10年了,早已成我家的一份子了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