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 叉燒捲餅、烤鴨捲餅




  叉燒肉單餅、烤鴨、甜酸小黃瓜

叉燒肉   做捲餅我喜歡加甜酸小黃瓜可以解膩 

烤鴨

單餅 
這幾天忽然想吃捲餅,只要興緻一來做任何事都不覺得累

先到智光黃昏買半隻現烤的烤鴨,挑了半隻鴨跟老闆說不用刴我要自己片肉
老闆很好心幫我換另半隻鴨,說片鴨肉要找肉多才好片,真是很貼心的老闆
今天花了一下午做了麵條、單餅、烤叉燒
捲餅老公不愛吃鴨肉,所以又烤了叉燒
事先醃好一天的叉燒,要吃再現烤真的好好吃
做好到吃晚餐時已快7點了,等坐下來休息才發現腳好酸
但看到家人一口接一口吃的,我就覺得很滿足一切辛苦都值得了
 
我喜歡捲餅口味多元,有時也會包蝦仁加生菜
老公說今天肉加生菜不對味,要加蔥才對味
我回說我當然知道,加生菜只是要讓家人吃肉時也配菜,這樣才營養均衡
因我喜歡吃菜勝過肉,所以我覺得加生菜也很好吃,另一方面也是有解膩作用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