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

 

 

  上面舖滿叉燒的河粉,再配上滿滿1飯碗的洋蔥,好吃爆表了~~


上次要帶美霞去"雲南口味"吃,可惜剛好遇到店休日(每週一、二、三公休)
就到隔壁"異鄉小吃"口味普普,豌豆粉也不好吃,但大薄片還不錯
可惜老闆娘很不大方2人用餐,洋蔥只給小小一碟,醬汁也淋的少不夠味
吃完只好再跟她要1碟,好像臉色不太好:(
今天再去”雲南口味”外帶1碗(小)的叉燒河粉,很便宜才@45元
本想買大碗的可是河粉不夠,老闆娘就說剩下都給你啦,我說好那你再加錢
老闆娘說不用加錢送你啦,真是很"阿沙力"的老闆娘難怪生意好到爆
外帶時老闆娘還很大方的包了1飯碗量的洋蔥給我:-P
這麼大一碗剛好讓我拿來當午、晚餐,真好吃配上滿滿1碗的洋蔥真開胃
叉燒河粉雖是中午買的,但放到了晚上再吃也還是很好吃哦!
今天是第二次吃叉燒河粉,第一次看見店門口大排長龍
就問排隊客人要吃什麼?好不好吃?那種較好吃?參考了其他客人的意見
就點了較熟悉的食材"叉燒河粉,一吃驚為天人好好吃哦
尤其是夏天對胃口小的我來說,1碗(小)的就可讓我當2餐
現在對他們的口味的應該會習慣,以後要慢慢來試試其他口味的麵點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