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方便合照自備自拍棒,可以調整拍照角度

她用手機拍下最美的相片,為今天的聚會留下美好的回憶

她問我FB的標題要如何下?我說"閒扯淡的一天",兩人相視而笑

芳瑜和我都愛遀性的生活,星期一她說星期四工作室沒有預約客人

上午忙完家事,下午來場兩人的小約會,她知道我胃口小、喜歡簡單

就準備了蜂蜜水和好吃的零食,還下廚做簡單美味的晚餐配上咖啡

讓我們有一個安靜的地方,開心的聊生活、談旅行

我們都說年過半百要懂得知足、感恩,真的要活在當下

現在過日子開心最重要,與其抱怨不如珍惜當下

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,但慶幸自己比上不足比下有餘,平安即是福

今天帶了自製的蔓越莓吐司和捲餅、涼拌小黃瓜與她分享

她吃了吐司讚不絕口,讓我很有成就感,真是美好的一天

現在孩子大了都有各自的生活,女人除了照顧家庭外,如何安排自己

每天都讓自己過的很充實、開心,也是很重要

有了晚餐配上咖啡,呵~又從白天又聊到黑夜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學聚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