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烤香腸鹽烤秋刀魚炒豇豆(菜豆)
炒紅鳳菜 
烤香腸

鹽烤秋刀魚

炒豇豆(菜豆)

炒紅鳳菜
 



老公在我出門前耳提面命的說不能提重別買太多,否則老了就知道苦了
知道他在好意關心我,我回說我知道一切會照醫生囑咐辦會小心的
今天趁咪咪上班時,就搭她的順風車到景平路口10:30下車
就散步到市場買了兩樣青菜
又逛到大潤發看到秋刀魚終於買了2條回家作鹽烤
其間又打了給我問在那?要來接我我回家
我說在大潤發買完再散步回家即可
回到家13:30今天走了3個小時,逛街兼運動有趣又不無聊
沖完澡老公問我要吃什麼?我說水餃吃完再休息看一下電視
因走的有點累,所以睡了安穩的又舒服午覺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