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初體驗採花粉,現採的花粉好好吃,口感粉粉的也很香甜
 
   早上上完瑜珈課,下午美霞邀請我去深坑,她朋友的農場喝下午茶。美霞帶了好吃的水晶蛋糕、蛋塔,我帶了自製煙燻的豬耳朶,和大家一起分享。農場主人鄒堂妹夫婦也熱情的招待我們,有好喝的咖啡和櫻桃酒、還有品嚐了很特別的神秘果,主人也讓美霞帶我去採花粉-是自養的蜂蜜採的哦,當場在座的人都說好好吃,比市售或一般在農場買的都好吃。農場的鄰居阿姑也熱心請我們吃鮮蝦、柚子、月桂葉茶、沾梅粉的西式橄欖;熱心的帶我們參觀了,由她精心佈置的比民宿更雅緻的山居小屋。

  今天見識到很多不一樣的事物,對於我這"都市俗"有好多的人生第一次初體驗,採花粉、品嚐花粉;吃"神秘果"後再吃有點的酸的柚子,柚子變的好甜真是太神奇;還有用月桂葉泡的茶好香甜真是特別。謝謝美霞讓我認識了這一群熱情,又樂於分享的好朋友,他們還一直叫我以後有空常來玩,到山上呼吸芬多精,真的讓身心都放鬆了,也增加了很多知識。我的相機沒防手震真的很傷腦筋,拍很多模糊相片所以無法分享。還有也很開心的事,大家都喜歡我的做的煙燻豬耳朶,真很也很謝謝這群熱情的新朋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