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滷大腸頭、素雞豆醬醃薑香菇瘦肉粥
滷大腸頭、素雞豆醬醃薑

香菇瘦肉粥

    今天上完肚皮舞課,就陪珮涵去剪頭髮,珮涵一坐下來就滔滔不絕的說著她考試的事,和她朋友的事,老闆一剪完就對我:「說你真好命」,我就笑笑回他說:「對呀」!因為我有個超級愛撒嬌的女兒,剪個頭髮也媽咪長、媽咪短的一直叫,難怪令人好生羨慕,看起來就是一對感情超好的母女。
    好久沒煮香菇瘦肉粥,因咪咪連休3天去澎湖玩今天才回來了,趁著不用帶便當就簡單煮。最近珮涵愛上我自製的辣椒醬、醬油膏、果糖拌勻的這個沾醬,她說沾滷味好好吃,連我刁嘴的老公也有同感,讓我也小小的得意一下,呵~~呵~~做菜能得到家人的喜愛就是我最大的動力,一點也不覺得辛苦。 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