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這幾天脖子、肩、頸都很緊不舒服,今天早上還是乖乖到和平醫院看中醫,推拿好整個肩頸都輕鬆多了,看到滂沱大雨還著閃電,但走出醫院時心情是愉悅的,因為身心都舒暢了。一看已兩點了,正好可去買傳說中好吃到常常都買不到,我曾去買落空了2次,因為只營業2個多小時就賣完了。這次終於買到了,將!將!將~~~~~~轟動武林,驚動萬教的南機場彰化肉圓。內用外帶都要排隊,雖然下大雨我前面也排了10個人,想說應該很快就到我了,沒想到還是等30分鐘才到我,我先吃1個再外帶6個回家給家人品嚐。肉圓真的都很好吃,皮Q肉大塊、淋上的白米醬汁也對味,肉圓很大顆我吃一個會飽,吃2個很撐,留了2個給珮涵晚上回來吃,冷了吃也很好吃,皮還是一樣Q。但我家最鍾愛的是『基隆愛四路口的肉圓』百吃不膩,刁嘴老公和咪咪都說好吃,但比不上基隆的肉圓。

    因為我沒帶相機,只好連結這網友介紹的內容,但肉圓已漲至@40元,魚丸湯為@35元。http://www.mobile01.com/waypointdetail.php?id=2930

營業時間下午1:30~4:00起賣完為止

<彰化肉圓>(南機場夜市內)
地址:中華路二段313巷和南機場主幹道口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