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天香臭豆腐,臭豆腐一上桌泡菜就佔1/3
盤,真是開心極了~~

碳烤玉米,買了一支不過看起來好吃,可惜沒入味

小妮子因為沒化粧所以不給我拍只好偷拍,被她發現了她也笑了出來

好說歹說才讓拍了2張,你是我永遠美麗的小公主

  今天早上珮涵找我去逛夜市,晚上下課回來就騎車去樂華夜市。停好車母女倆手牽手悠閒的逛,第一攤還是到我們全家都愛吃的”天香臭豆腐”,點了一盤請老闆娘泡菜多一點,臭豆腐一上桌泡菜就佔1/3盤,雖是倆人共吃一盤,吃完倆人直說好飽。再幫老公買了一盤臭豆腐就準備打道回府,回程時看到碳烤玉米,買了一支不過看起來好吃,可惜沒入味。  
    小妮子因為沒化粧所以不給我拍只好偷拍,好說歹說才讓拍了2張,可愛的女兒在媽媽心目中永遠是最美麗的小公主,愛你哦~~~~~~希望你也能找到一個像我們父母一樣愛你的好對象,過著幸福快樂美滿的生活。
  雖然只是單純的逛夜市,但能和寶貝女兒手牽手逛街,讓我感到很幸福,謝謝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