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醋里肌蛤蜊蒸蛋塔香紫茄XO醬拌大陸妹

糖醋里肌

蛤蜊蒸蛋


塔香紫茄

XO醬拌大陸妹

 
 咪咪都很期待我做的晚餐,下午打來問會幫她帶便當嗎?沒下雨和看中醫時,我都會盡量都幫她帶便當,常吃外食真的很膩也不衛生又不營養,她上次買焗烤義大利麵,吃到1/3時看到有一根頭髮,店長馬上派人退錢給她;昨天買肉羮麵時又看到一糰衛生紙,老闆下次再補一碗給她,老公就說沒有下次了,再也別買這家的麵,全家都笑她太好運了,我說叫她去買彩券吧!
  糖醋里肌和蛤蜊蒸蛋(今天只用2個蛋和4兩的蛤蜊)這兩道是我家愛吃排行榜的菜。今天又是3個人的晚餐,份量小心拿捏怕又有剩菜吃不完,今天朋友請珮涵去桃園尊爵吃助餐,回家一看到茄子就說剛好她不愛吃,但茄子是3個孩子都不敢吃的菜,但我卻很愛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