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清炒白花菜、涼拌海蜇皮、醣醋黃魚、鳳梨蝦球、紫菜蛋花湯



今天的主廚-小女兒咪咪(餐飲科畢,有照證的哦!呵~呵~)

  本來今天中午是要宴請咪咪的同事婷婷,但她臨時有事不能來,只好自家人自行享用,也把菜色減少了。今天下午母女三人一起台北市聯合醫院昆明街的中醫醫院,去看楊素卿醫師調理身體。回到家我就說咪咪今天就看你了,姐姐幫忙挑菜,我就在一旁當助手,我開心的一直在旁讚美她,也讓她做的更樂,我不時和老公使眼色,說我們咪今天好棒,魚煎的好美金黃不破皮,雖從頭到尾都是我從旁指導,但從未正式下廚煮料理的她,終於完成人生的第一次,讓為媽的我好開心,終於由女兒煮出美味的晚餐來孝順父母。
  這些菜色我不知煮過N次了,從小孩子們在旁耳濡目染,也需在旁當我的小助手,所以對料理過程一點都不陌生,只要在旁略為指導,都可以下廚作料理,能吃到孩子做的料理,這就是幸福的滋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