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除了要準備考試,我和女兒也去看中醫調理身體、又陪老公去複診,每天都很忙。剛好今天下午沒事在家複習考題不出門,美霞問我有空嗎?要來找我,當然歡迎了,就請她來敍敍舊,正好想到我家附近的里民中心有桌球可以打,問了美霞有沒有興趣打,沒想到她和我一樣愛打,兩人就一邊打邊聊天很開心。相為她作點特別的晚餐,就選做了"三鮮炒韓式年糕"請她,她說從沒吃過總在韓劇裡看到,這次吃到很開心也很好吃,說的讓我很有成就感,她總是很支持我,做什麼給她吃,她都很捧場都說好吃,也總不忘記把我推薦給她的朋友。擺設、擺盤是她設計,也是她拍照的,她迫不急待的就上傳到臉書,真是可愛又真性情的人,難怪和我合的來。
  已有約三十年未打桌球,這次她來圓了我多年的夢,所以她是我的圓夢小天使。記得國中時常和一群好友,到公館去打桌球好不開心,是年輕時很美好的回憶。謝謝三十年的摯友-美霞,雖不常相見但和妳總有相投的志趣,戀家又懶得出門的我,你總不忘記我,再說一聲謝謝妳,相約下次還要再來打桌球~~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