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山法鼓山的大殿觀世音菩薩




下午4:08點菜單

明爐烤鴨
三杯田雞
滑蛋蝦仁
蔥薑牛肉煲
附湯-青木瓜湯

椰奶紅豆凍-紅豆凍的部分很好吃,但有椰奶老公和小女兒都不吃
招待壽星-炸牛蒡

綜合點心-等了快一個小時終於到的點心

5:50修改過的點菜單

  今天趁女兒們放假和老公一起到金山法鼓山,呼吸芬多精,一路珮涵不斷幫大家拍照和合照,咪咪負責講笑話,一家人開心的陪我渡過了一個很棒的生日。回程時小女兒帶我們去吃港式飲茶-京站的傳鮮樓(因老公只吃中式料理)。服務員玉秀推薦我們點下午茶商業午餐比較划算,每人250元,每人可點一主菜,附湯品、甜點,另加茶資每人35元,服務費加一成,下午4:08點好菜,我問壽星有沒有打折,她說送我一道炸牛蒡,我說好啊。
龍井茶  :茶味很淡,第二泡已沒味道了 
明爐烤鴨 :普普沒有很特別
三杯田雞 :吃起來的沒有三杯味道,但田雞和蒜頭炸的不錯吃
滑蛋蝦仁 :蝦仁清脆、蛋滑嫩主菜裡唯一覺得好吃的一道菜
蔥薑牛肉煲:看起味道好像很濃郁,但吃起來淡淡,但牛肉夠滑嫩,蔥
      薑真的很多
附  湯 :青木瓜湯-清淡無味
椰奶紅豆凍:好吃,但老公和小女兒都不愛吃,哈~~
綜合點心 :點心都不錯吃,只有這籠點心滿意,但卻等了快1小時
      才姍姍來遲,因太晚來大家都吃不下
炸牛蒡  :好吃,酥酥脆脆很合我的口味,一大盤都是我吃掉,其
      他人不愛吃。
  
  主菜、湯品都上完了,服務員玉秀來看點菜單確認上完主菜(卻沒發現點菜單少打了綜合點心,也沒交待招待炸牛蒡給交接的服務員就安心的去吃飯)。吃完以上餐點還沒
五點,大家都在等那一籠綜合點心,痴痴的等了20分,老公忍不住叫我問交接的服務員
文豪,為什麼綜合點心還沒上,他就去找上一個服務員確認,才說主廚說10分鐘後點心會上。又過了20分,又問服務員文豪,為何過了20分鐘點心還是沒到,他又去確認了,真的耐不住性子,又找了另一個服務員娜娜詢問,為何點心遲遲不上,也不見招待壽星的炸牛蒡,她去確認後,才去催促上點心,來賠不是直說對不起,我說換作是你作何感想,吃飯的心情都影響了,她要送果汁我說喝不下,但她還堅持送來,還直說對不起,心情也平復了,雖然點心和牛蒡大家也都等到的吃不下,就只好打包回家了。
    傳鮮樓的料理,上菜時賣相很好,但卻口味卻平淡無奇,味道太淡,上菜慢、服務又不佳,這樣的服務,跟料理的調味,下次真的不會想再光顧了。不過最後服務員娜娜,對於顧客的反應,馬上處理的服務態度還是讓我滿意。讓難得出門老公願意在外一起用餐,讓他很失望,覺得還是吃不到小時候時,到港式飲茶餐廳時的味道,我也覺得以前的港式飲茶比較好吃,點心也豐富許多,老公總結還是在家吃好,我可以煮出道道都是他愛吃的菜,在家吃也輕鬆自在許多,又不用受氣。

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