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這是美霞給我的配方,因我常會經前偏頭痛1~2次,所以就想來試試看,但我不喜歡吃止痛藥,有了這個配方可解決我的長期困擾當然要試一試;結果真的喝了一壼就不痛了,真是太棒了希望分享給有這種困擾的人,美霞說她也當保健飲料喝,平常也可泡來喝,真是太感恩美霞。不過頭痛真的有問題還是要看醫生,我不鼓勵用偏方而不去看醫生,我看過醫生而且是定期經前偏頭痛吃止痛藥即可,我才會用黑糖綠茶來改善,雖是好意但不希望誤導大家。


黑糖綠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材 料: 黑糖4~5大匙、綠茶茶葉適量(或綠茶茶包1)、熱開水500

做 法:
1.
花茶壼裡放入4-5大匙的黑糖(多一點沒關係),倒入泡好的綠茶(請不要泡太淡)即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