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.01.26~103.08.29 在天空開始經營部落格,至今也已6年半多了

共發表了1,568篇文章,內含食譜有854篇,累積至今點閱人次也已有677,070次

雖然人次不多,但我卻很珍惜格友們的支持與鼓勵,我才能有更多的動力來經營

經歷好幾次天空的連線不穩定,圖片不見了,常常站內網誌搜尋不到

以前總是忍過就好,但這一次又發生了更嚴重的問題,無法編輯網誌

這實在讓我很苦惱,想要搬家也讓我很忐忑不安,又重新適應新的編輯環境

猶豫了幾天,昨天終於決定部落格要搬家了,雖然依依不捨

但也是要離開才能有新的開始,真的要很感謝痞客邦客服中心回覆問題真的很神速

前幾天已先行瀏覽並練習操作痞客邦的編輯工具,略有心得後才決定搬家

在前一天已依照"痞客邦客服中心"指導下,先把網誌匯出存檔在電腦

昨天再依照"客服中心"指導的流程,把網誌到匯入新家-(15分鐘內就完成了)

也太簡單了,昨天就利用二個小時把網誌重新分類編排

現在只剩相簿還未匯入,還有部分網誌要補圖了

"客服中心"說會請工程部幫我完成這個部分

在此對"痞客邦的客服中心"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

也希望未來一切都順利,不用再搬家了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