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唱前先拍照,這張大合照拍的真好,每個人都笑的很燦爛

為此歡唱開啟序幕

很認真的準備唱歌,唱完歌飢腸轆轆時,還有身後的咖啡、美食可以飽食一頓,呵~有沒有很享受呀!

芳瑜工作室的社區有交誼廳很適合聚會,並可帶外食在此用餐聊天

也提供KTV歡唱8~15人以內,每次3小時/500元

這裡真是一小群人聚會好的場地

不受干擾、場地費用大家均分真的很便宜,大家帶來美食分享

我平常很少出來唱歌,今天是第一次在KTV唱這麼多

我在家只聽國、台語老歌及詹雅雯的歌

點唱時也能得到同學們的共鳴,很開心有她們一起合唱

大家一起伴唱、跳舞的感覺真棒,同學們各個都有好歌喉

同是5年級生有著相同的生活背景,首首老歌勾起年輕時的串串回憶

不知不覺開心的好像回到少女時代,和對的人在一起

無論是唱歌、聊天都是超開心的事

年輕時走入婚姻,前半生照顧家庭孩子

女人在兼顧家庭的同時,也為自己而活

現在的日子是怎麼開心就怎麼過,無論已婚或單身都要開心做自己

聊天時我們分享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

因大家所經歷的人事物都不同,更可互相砥礪加油打氣

友誼的投注有如人生的加油站,加滿油就更有力氣向邁前進

我們相談甚歡都期待下次聚會,只要時間配合的上即可

這種聚會的方式是我最喜歡,大家一人一菜一起分享

自製或市售餐點亦可,種類也都不拘,同學聚會開心就好

吃什麼?在那裡?都不重要了,最重要是讓大家都能留下美好的回憶

5人的聚會,大家卻準備可餵飽10人份的食物,真是太感動了

愛吃吐司的貴蘭剩下的由她帶回,其它的餐點還好有在地的芳瑜接收

為這次的聚會劃下完美的句點,好吃的美食、唱跳的同學會,大成功

這是一場令人畢生難忘,有著最最最美好的回憶的同學會

人數不拘喲~有空就來場唱跳人生的聚會,期待下次再相聚

這次同學會的召集人-熱心的玉鳳,感謝她促成這次的同學會

一早由員林搭車遠道而來,熱情支持同學會,真正足感心

找到超優質場地的負責人-芳瑜
唱歌時都是芳瑜為大家服務,她活潑的帶動唱
讓一群中年熟女唱跳俱佳,嗨翻天了

上次同學會的召集人-碧丹,有著好歌喉

聽她的優美的歌聲,令人大飽耳福

氣質優雅的貴蘭-歌聲也是一級棒,不輸歌星

台語老歌"為著十萬元"雖是小時侯常聽的歌,但畢竟沒唱過

碧丹邀我合唱她扮母,我唱女兒,我唸著超不流利又搞笑的說著口白

真的把大家逗樂了,我也忍不住邊唱邊笑,大家情緒超嗨到不行~

點入菜名可連結食譜,日式涼麵借用我部落格的相片,這樣的擺盤是不是很誘人?

我的自製品,還好口碑不錯:

日式涼麵蜜汁柴魚、蜜汁柴魚紫薯蔓越莓吐司情人果

芳瑜:山藥鮮菇雞湯(美味又營養)、也為大家準備咖啡、薩瓦

碧丹:煮紅棗銀耳湯(她放電鍋燉了4次入口即化的銀耳,真的超好吃的養容美顏的湯)還貼心放在保冰袋中,冰涼又消暑。也一早去買了排隊美食-鹽水土雞

貴蘭:也是趕早就美味好吃的滷味:雞翅、百頁、豆干、海帶、素雞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學聚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