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修改後,忘記拍修改前,沒想到一試成功就沒先拍下

其實以前我家不合的衣服褲子,都是用手工改

很花時間也不美觀,但家人都不支持我買

怕我買了不用佔空間,不過學習還是要趁早

年輕時記憶力佳,眼力也好,不像現在年過半百什麼都差

忍了十幾年也怕自己沒恆心,而不敢買

但去年終於忍不住了,於百貨週年慶終於入手了

買縫紉機最大的目的就是改衣服,現在老花眼做衣服較困難

不過做做生活小用品,還是沒問題

有時買現成的洋裝會有這樣的困擾,下擺的寬度呈A字型

下擺太寬會顯胖,但合身的直筒狀就會顯瘦

把裙擺改成直筒,第一次改衣服就成功,大大的增加信心

有好多件洋裝等著要改,等有空再來一一完成

昨天幫珮涵車好了腰凳背帶,也成功改好了洋裝

對第一次用縫紉機的我,父女倆也對我另眼相看不得不佩服

雖然生活中我會立下規矩,卻也不愛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

每天都有想做也做不完的事,喜歡一一安排完成讓生活充實

現在要活在當下,秉持著要天天開心的原則

"開心做任何事,不開心任何事也不做"

讓自己的退休的生活不無聊,在無壓力下快樂的度過晚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