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愛樂觀的伯父,我說你女兒很乖

他笑說在家"是",但在外面就不知道了

我和芳瑜倆笑翻了,我說都很乖啦~

雖然要下午回基隆,但還是利用空檔和高中同學來個小約會

本想做咖啡吐司給愛喝咖啡的她,但考慮她家中有老人家

還是改做桑椹吐司,比較適合了

 

其實是第一次做桑椹吐司沒把握,怕不成功沒事先告之她

真應了一句"無心插柳柳成蔭,有心插花花不開"

我把美美的成品的送給她,她和家人都說好吃

這就手作的成就感,把自製品送給好朋友得到肯定,真是開心

知道我愛吃小吃,請我吃了好的魚酥、生魷魚羹米粉

本想吃最愛的粄條,但價目表裡找不到,只好點米粉

其實是有賣粄條,但大目孔的我沒看到,呵~

芳瑜一聽就說那再來一碗乾拌粄條,我說我胃口小吃不了

她說點一碗一起分享,小鳥肚的我吃完了肚也撐

吃了好吃的美食就是滿足,雖是短短4小時的約會卻很開心

愛旅行又愛隨興出發的我們,相約有機會再去一起去自由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學聚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