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走出捷運等珮涵下班來接我時,順道到和平街的黃昏市場逛逛
本想買些青菜回家煮,不經意卻讓我發現"蓮花素食"的招牌
最近法會期間都是茹素,看到素食店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開心
因平常也很少往這方向走,不知和平街何時開了這家的素食店

 
店址:中和區和平街164之2號

看到這價格就知道是佛心來的

菜色很多,對於我愛吃菜又喜歡菜色多元,真的太適合我了
便當裝了8種菜加上有我愛吃的五穀飯,真的好滿足
今天再度光臨,便向老闆詢問可以拍照嗎他開心的說可以
忽然叫我等一下,原來是還有一盤菜要上,補齊了再拍真是可愛的頭家!
臨走不忘謝謝老闆娘(我猜收錢的人應該就是吧),感恩他們開這家美味素食店
以後不開伙時,我又多了一個美食的店家可以品嚐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