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點入菜名即可連結食譜作法

香煎黃魚涼拌鴨賞甜不辣炒小黃瓜炒空心菜

咪咪之前去宜蘭玩買了鴨賞,因蒜苗價格一直居高一下我買不下手
她常問我買回一個多月了到底什麼時侯才要作?我說等蒜苗價格合理時我才作
今天到市場看蒜苗已下降至合理價格,趕快買回來涼拌一解咪咪口腹之慾!
她一下班回來全盤掃光,她問我說不可以用蔥替代嗎?我說不對味
我是龜毛的人,不對味的配料我寧可不做也不隨便替換,做好的菜就是要完美
雖是二人的的晚餐,有興緻不想偷懶時也要做的豐富一點~~
珮涵問我說為何要把早中晚餐都要PO文呢?因為這是記錄我人生的方式
也是生活樂趣之一,這樣便可得知何時做了那道菜?又有沒多久沒做這道菜
也可從記錄中尋找作菜和調配各餐菜色的靈感
常動動腦,老了才不會失智一舉數得:-)
 
很慶幸工作時總強迫自己學習電腦操作技能,都是看書自學和不恥下問學習得來
也會一再跟進學習新的電腦操作方式,所幸在打字、表格應用都能得心應手 
離開職場後也以經營部落格方式,每天固定打網誌、看新聞不中斷電腦操作
不因離開職場而與社會脫節,藉由學習新事物、旅遊豐富自己的人生
我是個"過去事記不住也忘的快"的人,老公常笑我是煩惱不過3分鐘
今天老公又問我四年前的事,我說我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
他就笑我說"你真好命"記性不好什麼都不用記,沒錯!我真的很好命
因為我凡事有一個記性好,對著家中大小事都很會操心的老公頂著
感恩你!老伴,因為有你我才能無憂快活的過日子~~
 

香煎黃魚

涼拌鴨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