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 
    咪咪星期三和同事去拿護照回來時,買了三槐堂的起司蛋糕,說是台北市最好吃的起司蛋糕,但因家人都不太愛吃起司只有她很愛吃,她說要冰冷凍庫保存。隔天試吃一口好硬哦,我就跟她說太硬不好吃,應該是要冷藏才對,她才把起司蛋糕拿至冷藏室。今天晚上10點有點肚子餓,想說就吃一小口試試,免得辜負了她的孝心,沒想到真的很好吃,趕快給她ㄜ樂一下,終於買到我覺得很好吃的東西,咪咪就說真的很好吃我們都不懂,拿給老公吃了半塊還是吃不出那裡好吃(老公不太愛西點),珮涵則說還是上次她買的提拉米蘇好吃,我也有同感但起司蛋糕我也接受,珮涵說等起司蛋糕吃完後,要再買提拉米蘇給我吃,乖!乖!二個都很有孝心,老媽很開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