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立川漁場
進入水池中摸蛤仔才會收門票,一人100元可帶回一斤的蛤仔
     年輕人去摸蛤仔兼洗褲,我就開心自拍去了
     結果因彎著腰摸完蛤仔,回程時兩人都說累慘了
     心得是要坐在池中摸蛤才不會累,但要多帶一套衣服來換    


我是拿現成拍照沒下水去玩,呵~~還是老人家我比較聰明
看看就好、裝裝樣子拍拍照就好,所以一點也不累


回到民宿時向老闆借了電磁爐、鍋子,煮好的蛤仔又有翔翔剝好肉

讓我可以大口吃肉,我吃了一口其它就給咪咪了,真的很幸福ㄋㄟ~~ 





左邊就是涼亭,可休息避暑

漁場內也有室內休憩區很合全家大小一起來,好多的小孩來此一遊當暑假作業


"奇景"-這是蘭花嗎?直接寄生在樹上.真很特別也很厲害

漁內外的景觀都很棒,是個適合拍照的景點




七星潭每天走玩當天行程後,都會利用剩餘時間再玩個小景點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  黃昏時來七星潭看美景,不熱拍起照起來也有不同的美感

七星潭的公厠是船的造型很特別吧


自強夜市鮮奶粉圓好喝到還續第二杯,關東煮、地球都很吃
     燒烤牛肉等有夠久,但口味就普普了

     推!推!推!環境乾淨攤位排列整齊,很好逛東西也好吃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