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點入菜名即可連結食譜作法
玉米蛋餅
昨天烤披薩配的玉米濃湯還有剩,今天加熱盛上一碗配上玉米蛋餅外加一盤水果
營養又豐盛的美味早餐,只有一個字"讚"啦~~
對於超愛吃水果的我,每天必吃3種以上的水果
出遊時沒水果吃很不習慣,沒經過市場可買,外面切好的水果不衛生我也不敢吃
為了補足出遊時未達到每天吃水果的量,回到家隔天就是大肆採購水果

有愛文芒果、火龍果、水梨、蘋果、奇異果、芭樂、芭焦、小番茄、葡萄
哈~~冰箱擺滿了水果,幸福ㄋㄟ~~
每天都能吃到5種的水果,真是大大的滿足
我家附近有黃昏市場、多個早市市場任我挑選
市場多、水果種類也多又便宜,所以我愛台北啦~~
現在每天都要吃到大量水果才覺得滿足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